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驚心動魄:中共如何在海外民運領袖身邊安插高級特工對付他們


(新聞稿)

驚心動魄:中共如何在海外民運領袖身邊安插高級特工對付他們


我們時常會聽說海外民運中有中共特務,而且經常會有人被視為特務。我們也很清楚,中共一定會派出大量特務打入民運內部,破壞民運。尤其是一些長期堅定反共的民運領袖,中共不可能不派特務對付他們。但是,過去二十多年來,民運圈內抓來抓去,幾乎沒有任何一個人被確認為真正的中共特務。因此,中共對派遣特務打入民運從事破壞活動愈發肆無忌憚,近年來他們的特務活動幾乎公開化了。海外民運因為中共特務的滲透和破壞,越來越難以開展工作,影響力每況愈下,與國內風起雲湧的抗暴運動形成了巨大的反差。這一局面必須扭轉。有鑒於此,我們決定首次對外披露一個中共通過特務系統對海外民運領袖進行毀滅性打擊的驚天秘密。通過此案讓越來越多關註支持民主運動的正義之士對堅定反抗暴政的海外民運領袖所面臨的險峻處境和中共的陰險狡詐有一個更全面深刻的認識,為中國即將到來的民主革命掃清障礙。

今天我們要正式對外披露的是長期潛伏在民運隊伍中的一個真正的中共特務,而且是立過公安部一等功的中共王牌特務。這個特務不是我們通常說的為中共效力的外圍親共人士,也不是民運中被收買的線人,而是中共潛入民運並對民運造成了重大傷害的訓練有素的高級特工。

此人真名曾長春,化名常春。海外民運人士只知道他的化名常春。他於1998年就在北京打入當時中國最大的一個反對派組織“中國發展聯合會”(簡稱“中發聯”),在“中發聯“擔任重要職務,並潛伏在當時中國境內最活躍的民運領袖、中發聯負責人彭明身邊,為彭明工作。彭明曾任北京《企業之友》雜誌社社長、北京建城集團董事長等職。彭明創建的“中發聯”當時發展了一萬多名成員,聲勢很大。他本人也發表了一部轟動一時的探索中國未來發展道路的著作《第四座豐碑》。中共眼看局面將要失控,於是策劃了一個抓捕彭明的計劃。1999年1月25日晚,彭明身邊的另一名特務以替彭明約見朋友為借口,帶彭明去北京郊區一家叫做“大同夜”的俱樂部。彭明剛到俱樂部不久,就在旅館房間被數十名早已埋伏在那裏的警察包圍,以所謂嫖妓罪抓捕,而這名一同前往的特務安然無事。第二天彭明家人及中發聯部分幹部聯名發表“關於彭明被北京當局羈押的見證”的聲明,駁斥中共以嫖妓罪名構陷彭明。聲明指出,彭明自從發起成立”中發聯“以後,因為造成極大的社會影響,中共早就對他實施24小時嚴密監控跟蹤。他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帶著自己的同事去公然嫖妓。而在這此前的兩個月內,國內至少五名異議人士被以同樣的罪名構陷抓捕。這份聲明的聯署名單中有常春的名字(參見附件1)。可以想見,當時彭明其家人對常春是深信不疑的。

彭明後來以嫖妓罪名被送勞教一年半。2000年8月出獄,9月偕全家逃亡泰國。在泰國期間撰寫了“民主工程綱要”,制訂一項代號為《民主工程》的計劃,主張武力推翻中共,引起海外民運極大的震動,很多海外民運領袖前往泰國與他見面,商議如何推動民主革命。而在這之前,常春已經悄悄地來到泰國,等待彭明的到來。常春以在曼谷學習泰語為由掩護他的真實身份。他生活並不奢華,開著一輛舊車,但從未工作,也與其他民運人士保持一定的距離。曾引起過個別心細的泰國民運人士的懷疑(參見附件2)。2001年8月,彭明以政治難民身份定居美國。2001年10月,彭明與一批海外活躍民運人士在費城發起成立了中華聯邦黨,當選委員長。2003年初,彭明在美國西部組建中國聯邦臨時政府,被推選為臨時總統。期間彭明發表了大量文章和聲明,探討中國民主革命之路。並募集了大量活動經費,還印制了人民幣偽鈔(注:这是中共给彭明所设的一个圈套,从建议到计划到印制都是中共的人或中共掌控的人在操作。过程异常复杂离奇。篇幅所限,无法详述),準備打亂中共的金融市場,令中共當局極為驚慌(參見附件3)。於是,中共公安、國安兩部制定了一個將彭明從東南亞抓捕回國的重大行動計劃。此案被列為當年全國兩部第一大案,中共多次頒布密令,要求全國各地相關部門全力配合抓捕彭明

2004年5月22日,彭明在中共潛伏在他身邊的其他在美國的特務的慫恿下,攜帶一部分臨時政府定制的人民幣偽鈔前往泰國。根據相關媒體報道,他之行有三個目的,一是探望父母,二是出售偽鈔,三是考察東南亞一帶的秘密基地(參見附件4)。彭明抵達泰國後,與一名彭明身邊的另一名可疑人物介紹的從廣州前往泰國的女士鐘萍會合。該女士來臨不明,但很快發展成了彭明的女友。同年5月25日,彭明偕同神秘女友鐘萍,由他最信任的多年“戰友”常春開車帶路,前往緬甸出售他們手中的偽鈔。交易完後,早已等候多時的緬甸當地警察和派往緬甸執行抓捕彭明任務的中國公安特警和武裝力量將彭明、鐘萍當場抓獲。而當時在場的常春“光榮”完成了黨交給他的最艱巨的任務,“功成身退”,從此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再也沒有在任何場合和任何媒體上出現。四天後,緬甸當局做做樣子以攜帶偽鈔罪判處彭明有期徒刑七年,隨即通過雙邊引渡協議,把彭明移交給中共當局。中共官方媒體隨即發表了一個簡短報道,稱“中國籍公民彭明、鐘萍非法攜帶巨額假人民幣,於2004年5月25日進入緬甸,被緬方抓獲。根據中國和緬甸政府邊境管理合作協定,5月28號,緬甸警方把彭明和鐘萍交給了雲南西雙版納公安機關。”報道還提到鐘萍監視居住。實際上就是悄然從本案撤離了。事實上,她也是經過訓練的中共特務。她前往泰國的任務就是協助抓捕彭明(參見附件5)。彭明在法庭的陳述後來通過第三者帶了出來,在自由亞洲電臺播放。從他的陳述可以看出,他是被早已埋伏在那裏的中共特工和緬共武裝“人民軍”非法綁架。是一個精心策劃的抓捕行動(參見附件6)。

彭明被捕的消息在海外異議人士當中,引起極大的震動和反響。而中共利用其在海外廣布的特務系統和親共媒體,對彭明進行全面抹黑,誤導了很多善良的民眾。2005年10月,曾風雲一時令中共聞風喪膽的海外民運領袖彭明被中共當局以所謂“組織及領導恐怖組織罪””、綁架及擁有偽鈔罪罪判處無期徒刑。此後新華社發出通稿報道此事(參見附件7)。再此後就是全國各地公安、國安兩部數十個集體和個人“榮立”公安部一等功、二等功和三等功。抓捕海外最危險的“敵對分子”彭明的頭號功臣常春被授予公安部一等功,同時獲得一筆巨額獎金,還有一棟別墅。基於安全考量,中共當局給常春改換了身份。他從此成了一位香港居民,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還做了整容手術。現在,誰也找不到這個常春了,唯有他的家人知道。

常春不僅是中共抓捕彭明並將他投入監獄終身監禁的罪魁禍首,還是中共抓捕另兩位民主戰士藍於鵬和孫鋼的頭等功臣。當時彭明領導的臨時政府制定了一個“日月觀光”計劃,準備派這兩名民主戰士前往天安門廣場和首都國際機場放飛兩個大型遙控氣球。氣球外側塗寫“中國聯邦民主政府替天行道推翻中共”的大幅宣傳標語,氣球內分別放置1000份題為《告全國同胞書》的傳單。當氣球升到一定高度,由地面人員遙控氣球內的微型雷管引爆氣球,使傳單像雪片一樣從高空向地面飄灑而下。當一切準備工作就緒,計劃即將實施的前夜即2004年5月12日晚,中共才采取行動將他們抓捕。因為整個籌劃過程中共都通過常春等潛伏在彭明身邊的特務及時提供的信息了如指掌,他們的目的是將所有參與這一行動的人一網打盡。

在彭明被綁架回國的前兩年既2002年,海外民運發起人、號召民眾起義推翻中共的王炳章博士在越南邊境被綁架回去,也是被以“組織領導恐怖組織罪”判處無期徒刑(參見附件8)。綁架王炳章和誘捕彭明基本上是同一種做法。而且都是當年中共公安、國安兩部最大的案件。從此以後,海外就很少有人再提出武裝推翻中共暴政了。中共抓捕彭明、王炳章兩位中國反對運動的重要領軍人物,很顯然起到了他們殺一儆百的作用。

中共利用海外特務對付彭明只是我們現在所掌握的其中一個個案。據我們了解的信息,中共幾乎在所有堅定反共的民運領袖身邊都安插了訓練有素的高級特務,甚至還不是一個兩個。他們平時不會輕易暴露,而是在最需要的關鍵時刻給這些對中共造成威脅的民運領袖致命一擊。而據我們掌握的可靠信息,中共也曾計劃用同樣的手法對付近年來被中共視為眼中釘的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先生。他們曾經以種種方式企圖誘騙唐柏橋前往泰國,然後將他抓捕回國。美國政府有關部門曾明確提醒唐柏橋出於安全考量,不要前往東南亞一帶。這才避免了一次被構陷綁架的危險。唐柏橋此後再也沒有去過他過去常去泰國和東南亞任何國家。唐柏橋是現時少數還在堅持從事民主運動的八九學生領袖之一,是百度、新浪等中國主要門戶網站重點屏蔽的少數幾位海外異議人士之一。在百度搜索“唐柏橋”,會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而顯示的都是攻擊唐柏橋的信息;在中國境內的新浪輸入“唐柏橋”,一個信息也沒有;而在北美新浪則能找到唐柏橋的部分信息。如果通過沒有被封鎖過濾的谷歌搜索“唐柏橋”,大約有五十萬條相關信息。

我们还掌握了一些曾安插在唐柏桥身边的中共特务的基本情况,正在与美国政府有关部门合作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碰巧的是,其中有一位就是常春的胞弟汪XX。汪XX曾于2004年与唐柏橋联系过,此后再无任何联系。前年中國茉莉花革命爆發后,中共驚恐萬分,懷疑唐柏橋是茉莉花革命的背後指揮者之一。汪XX就在此時突然再度與唐柏橋取得聯繫,並前來紐約“看望”唐柏橋。此後很快通過種種手段接近和取得唐柏橋的信任,潛伏在唐柏橋身邊為其工作。曾被認命為民主大學幹部。後逐漸暴露身份,從事破壞活動,一年前已被开除。此後在唐柏橋的警告下遠離了民運。最近汪XX突然四處對唐柏橋進行造謠誣衊,並在網絡上發表大量任意捏造的事實,企圖抹黑唐柏橋。根據我們了解的信息,汪XX還在頻繁與常春聯繫,共同策劃對唐柏橋進行全面攻擊。据汪XX自己供認,他曾參與2004年綁架彭明案,並專程從國內前往泰國常春住處協助銷毀犯罪證據。現在只有他知道这个在逃的中共王牌特工的下落。这正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汪XX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的所作所為都已經嚴重觸犯美國法律,我們希望汪XX立即停止對民運的破壞活動,並能有所悔悟,主動投案,配合美國政府將綁架海外民運領袖彭明的首犯抓捕歸案,爭取將功折罪。對於打入民運進行破壞活動的中共特務,我們的立場是,無論其對民運造成的傷害多大,都應該受到懲處,除非戴罪立功,方可饒恕。而那些對中國民運造成重大危害的中共特務,未來中國民主政府應該予以嚴懲,不得赦免。我們呼籲潛伏在民運的中共特務猛醒回頭,不要再繼續作惡。否則,中共倒臺的那一天,就是你們的末日。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
2013年3月25日




(注:图为遭中共诱捕回国被判无期徒刑的海外民运领袖彭明。如想了解此案的更進一步詳情,需要參閱附件,請來信索取。謝謝!)
— 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