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走近吉恩·夏普的过去


由stuartbramhall 东西,是不是他们似乎什么

 评论
sharpcover
(这是第四次的5个职位的美国教父的非暴力抵抗,吉恩·夏普,和美国中央情报局和五角大楼资助的基础作用,资助和促进非暴力抵抗和智囊团。)
毫无疑问,2005年,蒂埃里Meyssan的文章对美国的军事情报复杂的吉恩·夏普的广泛联系,是21世纪最重要的暴露。 它唯一的的弱点是Meyssan的失败举出很多他提到。 什么是最好的公开可验证的年表,夏普的生活中,我能想出(大部分来自Meyssan 2005年的文章,消息人士补充说):
  • 1953年 - 良心拒服兵役者在朝鲜战争期间,关押了九个月,拒报的替代责任。 被囚禁拒绝打在朝鲜战争中( 人民进步
  • 1973年-出版“非暴力行动政治 (1973年)由托马斯·C.脱壳介绍。 炮击是一位知名的经济学家和教授,外交,国家安​​全,核战略以及军控。 在美国驻华大使Averel的哈里曼巴黎在1948年实施“马歇尔计划”后,炮轰了为期五十年的联系与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 (美国军事智囊团)和背后的理论家, 在越南的军事行动的升级而广受赞誉。
  • 1985年-出版了一本书题为 “ 欧洲不可战胜的潜力平民化基地的威慑和防御 。 第二版包括一个序言由乔治·凯南 ,历史学家和国务院的高级外交官,他的著 ​​作的影响杜鲁门杜鲁门主义的创作。 凯南被看作是美国外交政策的“围堵”(苏联的扩张力)的父亲。
  • 1983 - 少将爱德华的乙阿特基森,谁是AEI的第一个顾问委员会的帮助下建立的爱因斯坦研究所(AEI)在波士顿,与。 AEI网站标识Atkeson在土地战争的美国陆军协会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 根据CIA网站 ,在20世纪80年代,阿特基森也 一个国家的通用部队的情报官。
  • 1986年,1988年和1989年 - 前往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加强支持巴勒斯坦中心的历史,非暴力由夏普的弟子之一,成立于1983年的。 这是一个公开的记录,夏普会见了上校Reuvan半乳糖,是谁导演了以色列国防军(IDF)心理行为科。 Meyssan声称,两人密谋制造分裂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创建一个持不同政见者“非暴力”组。 半乳糖和夏普声称其会议的目的是设法劝阻以色列国防军指挥官用坦克和过度的武力对付巴勒斯坦定居者(见Jeruselem基金, 穆巴拉克阿 ​​瓦德非暴力 )。
  • 1987年-接收从美国研究所举办研讨会,指示美国的盟国在防守的基础上公民抗命, 平安的资金。 法律 ,美国和平研究所是美国情报部门的延伸。
  • 1989年 - 协助上校罗伯特·赫尔维在训练反共缅甸反对派团体关注的缅甸共产党的力量日益增强。 AEI网站是指,赫尔维作为一名退休的美国军事人员和在缅甸前军事专员。 实际上,他是一个30年的老将,国防情报局监督秘密,颠覆活动在东南亚拥有丰富的经验(见是谁上校鲍勃·赫尔维和平的杂志存档 )。 从DIA他退休后,他成为了爱因斯坦研究所的董事会主席 。
  • 1990年 - 与他的的AEI团队(AEI网站),助攻立陶宛反对派领导人在组织民众抵抗红军。 据该网站,AEI也做了培训,在西藏,爱沙尼亚,白俄罗斯与反共产主义的反对派团体。
  • 1998年 - 旅游,赫尔维,东欧训练奥特波尔,一组的塞尔维亚青年反对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和欧洲最后的共产主义政府。 米洛舍维奇站起来向北约和塞尔维亚人对他的慷慨的社会政策是非常受欢迎的。 由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国际共和研究所(IRI)和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资助的培训。 (见2000 纽约时报采访时NED总裁Paul B.麦卡锡)。
  • 2003年-次助攻,与AEI人员,推出了在格鲁吉亚的“玫瑰革命”(见的格鲁吉亚政变的秘密)。
  • 2004 -的赫尔维及其他AEI成员相聚在基辅与乌克兰电阻(见莫厄特的政变策划者 )。
  • 2003-2004 - 旅游,赫尔维和其他AEI团队的成员委内瑞拉,以满足富有的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失败后的2002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发起的反对查韦斯的政变。 AEI建议他们组织了反对查韦斯的全民公决中。 他们也培养了领导的Súmate在2004年8月的示威活动,并协助在“操作Guarimba制定”一系列经常街头暴力封锁,导致数人死亡。 根据公布的战略预测公司(Stratfor的)的分析,委内瑞拉的学生领袖前往贝尔格莱德,2005年,以满足代表AEI-的训练有素的OTPOR /帆布,在出行前波士顿咨询直接与夏普自己。
要继续进行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